:::

  種子記事

國立臺南護理專科學校國際青年志工社

國立臺南護理專科學校國際青年志工社

國際青年志工社於105年創立,社團宗旨為-團結青年同志、發揚博愛精神、推行社團服務;擴展國際友誼領域,促進世界和平。本著知福、惜福、再造福的目的,與校訓之-誠正、博愛、勤慎、負責結合,以服務人群、將所學貢獻於社會,取之於社會、饋之於社會,為出發點,服務公私立或社會團體機構,給予老、弱、婦、孺以及社會上所需之地,貢獻一己之力以協助其身、心、靈等方面健全之發展,並加強提升學生服務的能力,充實自我,發揮在校之所學來成為公益性、服務性的社團。

More
政治大學國際志工社

政治大學國際志工社

政治大學國際志工社(NCCU IVA)創立於2007年12月,提供了本地學生和外籍生一個服務交流的平臺,希望藉由國際服務來拓展自己的國際視野,同時也培養對於社會的關心及服務的熱忱。國際志工社從2013年開始,經由希望之芽協會的牽線,成立服務隊至柬埔寨暹粒市服務。今年是他們第五年前往至柬埔寨出隊。今年經由協會的安排,也在協會的園區進行手工肥皂與英語、衛生、科學、藝術、教育等相關的教案。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