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問題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Line(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博(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Q1

協會目前有什麼專案計劃和服務內容?

希望之芽在柬埔寨執行的計畫有兒童資助計畫、鄉村健康促進計畫、教育與脫貧計畫、農業生計園區、藝術創作計畫、希望圖書館計畫 共6大計畫,詳細的計畫內容與執行成果都可以在官網上查詢到。

若要捐款支持可以針對計畫捐款,也可以不指定計畫由協會安排,更可以參與協會辦理的義診團、服務團、國際志工服務等活動。
各項計畫 https://reurl.cc/D7KnO
捐款方式 https://reurl.cc/Ngb1m
志工服務 https://reurl.cc/Og579

Q2

為什麼不先援助國內?

目前希望之芽以援助柬埔寨為主,以社區永續經營及總體營造發展為概念協助當地,並依循聯合國之永續發展目標(SDGs)為方向,作人道援助工作。

國內有很多非營利組織都在協助需要的弱勢族群,政府也有許多的政策與配套,在台灣,更需要的是把資源更妥善的分配與運用,而希望之芽希望撥出台灣1%的力量去盡一份世界公民的責任,如同50年前台灣受到其他國家的援助而擁有個今天富足的台灣,希望之芽也希望能號召台灣愛心來回饋世界。

Q3

未來計畫當中,有提供台灣的弱勢對象資助或服務嗎?

如果有這個需求,希望之芽也有資源、善款與能力,我們希望協助的對象是不分區域不分國家的。

Q4

我們是企業,可以怎麼贊助或合作,是否可以合作專屬的員工服務旅行團嗎?

我們非常需要企業來支持我們,因為捐款一直都不足支應服務計畫的需求,企業若要提供任何的贊助與支持,歡迎來電洽詢本會。

◎合作宗旨:
i. 結合企業資源共同達成CSR
ii. 結合專業能力符合企業精神
iii. 提供偏向社區人道援助工作
iv. 社區永續發展走向SDGs

更多詳情請點傳送門:https://reurl.cc/5gK7Zz                                                  

另外我們也可以協助企業安排員工的公益服務之旅,讓員工旅遊不只是旅遊,還可以結合公益,讓員工們有一趟難忘的員工服務旅行。
請參考 企業志工隊-ACER https://reurl.cc/RdvLae

Q5

我想要捐款認購柬埔寨孩童的商品,請問該如何支持?

請您至台灣希望之芽協會官網的【GO公益】,即可認購母子象系列商品。如遇到任何問題,歡迎致電至本會。

請參考 母子象商品系列 https://reurl.cc/D7Kye

Q6

請問我要如何訂購芒果乾?如何計算?

【用行動支持公益,支持柬埔寨小農】

每包芒果乾新台幣140元 (美金4.5元) 或每5包新台幣620元 (美金20元/組)物品的郵資將依照重量計算及使用郵局包裹寄出。郵寄地點只限台灣本島或外島。如欲訂購芒果乾,請來電洽詢本會,將由專人為您服務。

Q7

請問貴單位是否有徵才?

如有徵才需求,協會將把相關訊息公告在希望之芽FB粉絲團或官網。請隨時留意我們的徵才訊息。若對該份工作有興趣的夥伴,請將履歷寄至協會的公務信箱

service@buddinghope.org.tw  台灣希望之芽協會收 或電話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