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貧童認養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Line(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博(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Q1

為什麼我已經捐款了,卻還沒有收到小朋友的資料卡?

協會將在收到該筆捐款的當月份開始幫您配對和處理小朋友的資料卡和畫作。寄送時間將在一個月內寄出。若遲遲未收到資料,請洽詢本會及確認。

Q2

請問我可以送孩子生日禮金嗎?

可以。但是協會在收到生日禮金後較不適合直接把生日禮金交給孩子。協會工作人員將在當地協助採買上課所需要的學用品當作禮物送給孩子。

Q3

請問我想送禮物給我認養的孩子,我該怎麼做?

您必須事先與協會工作人員聯繫,待工作人員確認生日禮物之品項後,便可以把禮物郵寄至本會。本會也將在禮物轉交給孩子後通知您。

Q4

協會一般資助幾歲到幾歲的孩子呢?

希望之芽協會柬埔寨兒童資助計畫的受助兒童年齡區間是6歲-18歲。6歲為幼稚園;16歲為國中畢業;18歲為高中畢業。

Q5

協會在什麼情況下會終止或停止對孩子的資助呢?

孩子們對於求學,其實有很大的熱忱。但因家庭的貧苦和困境,他們不得不放棄求學的機會,離鄉背井到另一個城市甚至是另一個國家去賺取更多的收入,養活一家人。在發生以下幾種情況後,協會將終止/停止對孩子們的資助,如下:

  1. 輟學
  2. 年紀已達協會所設定的年齡(受助童年齡區間:6歲為幼稚園;16歲為國中畢業;18歲為高中畢業)
  3. 因工作而沒到校唸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