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物資捐贈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Line(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博(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Q1

請問貴單位有需要哪些物資呢?

協會募集的二手物資如下:

◎二手行李箱
◎夏季衣物或薄長袖上衣/外套(不要太曝露和性感;不要私密衣物;不要冬衣)
◎文具如鉛筆、小型削鉛筆器、橡皮擦、筆記本、尺、彩色筆或蠟筆、貼紙(不要自動筆)
◎布偶/玩具(不要有電池)
◎書本/筆記本
◎書包/後背袋

Q2

我想要捐鞋子,請問協會有需要嗎?

因為柬埔寨當地人不習慣穿鞋子,所以協會不特別募集鞋子。

Q3

我想要捐小寶寶的衣物,請問協會有需要嗎?

需要。協會可以把這些小寶寶的衣物捐贈給柬埔寨當地有新生兒的貧戶家庭。

Q4

請問現在還缺物資嗎?

目前我們仍需要物資。但協會因沒有場所可以存放物資,所以平時不做物資募集。物資募集時間、地點和其他相關資訊,將在義診出團前1-2個月公告在希望之芽FB粉絲團和官網。

Q5

請問需要壞掉的二手行李箱嗎?

非常歡迎您捐贈任何沒輪子或拉鍊破的二手行李箱,並於指定時間內將送達即可。

Q6

什麼時候可以送物資?

我們會在希望之芽FB粉絲團和官網公告募集物資的時間和地點,然後在指定時間內將二手物資寄送至募集地點。請隨時關注希望之芽FB粉絲團和官網。若沒有特別做物資募集的公告,請勿直接寄送至協會辦公室,因倉促空間不足,謝謝您的配合~歡迎大家直接追踪小芽FB粉絲專頁,有最新的物資募集訊息,也將公告在FB和官網~

**芽小編提醒:請勿直接捐贈物資至本會或白雲山莊(白雲山莊為專案配合物資募集場地,也請捐款人的善舉勿造成別人的困擾!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