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19愛心碼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Line(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博(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今天「1219」了嗎?
每次結帳前別忘了跟店員說聲「發票捐贈我要使用愛心碼1219」,您的愛心電子發票馬上捐贈台灣希望之芽協會

芽小編考慮到愛心碼條碼攜帶的不便利性 
於是改以「1219愛心碼」很好記,而且好有意義!
這個口號也許只是動口之勞,但您的愛心將會給予許多柬埔寨孩子力量

使用愛心碼將節省您收集大大小小張電子發票的時間,
交易完成商家會提供一張交易明細,方便退換事宜,不會造成您的困擾。

【號召親朋好友一同轉貼,讓我們一起1219 1219 1219!!】

請於開立電子發票店家結帳前,口述至善愛心碼1219或出示條碼即可。

政府推動電子發票,您可以在開立電子發票的店家捐贈發票給小芽,小芽愛心碼1219,到財政部電子發票整合服務平台https://www.einvoice.nat.gov.tw/ ,您可查詢社福團體愛心碼、自行列印條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