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藝術創作計畫 Art Creation Program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Line(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博(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我,看見柬埔寨孩子的天賦和努力,擁有敏銳觀察力,運用各種繪畫和讀物啟發思考,協會更提供午餐補充孩子平時攝取不到的營養。透過計劃,讓孩子們擁有一技之長,創造屬於孩子們獨特童真的文化紀念品。
Stimulating child’s unlocked potential through art and book. Lunch given by organization provide them the right amounts of nutrients for good health. This program allows children to possess practical skill meanwhile enabling them to create a piece of art which only belongs to them.

藝術創作計畫發掘柬埔寨兒童擁有敏感的藝術天賦,與當地著名的吳哥藝術學校(Artisans Angkor)配合,提供一系列的藝術培訓課程、運用隨手可得媒材製作藝術品,激發學生的創新思考,將作品商品化後銷售,讓學生運用藝術特長,在未來謀得更好的工作與收入,有別於在吳哥窟街上兜售紀念品的孩子。

誠摯邀請您加入贊助「藝術創作計畫」透過每月300元或是單筆捐款1,000元以上,讓孩子們可以發揮既有的藝術天份,創造屬於自己獨特的作品。

 

營養午餐

緣由:學生長期缺乏蛋白質的攝取,以致普遍過於瘦小、發育不良,利用每一次藝術創作計畫上課的同時提供營養午餐,供應肉蛋奶等營養補給,同時追蹤紀錄學生的身高與體重變化。學生經常保留部分食物帶回家與家人分享,或帶著弟弟妹妹一起來吃午餐。

方法:藉由每週兩次的上課時間,同時結合營養午餐(肉蛋奶食物為主),並長期追蹤身高體重之成長變化。


 希望之芽捐款意願單-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