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國際義診 Medical Service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Line(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博(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義診團一年總共有兩次,分為春季(4-6月)、秋季(10-12月),主要提供牙科義診服務。在柬埔寨看牙齒的費用非常高,偏鄉的貧戶根本無法負擔,牙科義診團投入偏鄉拔牙、補牙、洗牙服務,提供最即時的醫療救護。

義診團在2015年轉型,不單只有牙科義診。更結合協會其他專案服務計畫的服務體驗團;在2016年更結合台北馬偕紀念醫院到柬埔寨波羅勉省義診。提供腸胃科、婦產科、胸腔內科、心臟內科、皮膚科、小兒科,增添更多的醫療科別,造福更多柬埔寨人民。

2017年希望之芽愛無國界義診團在當地服務有目共睹,受環境部副部長邀約至波羅勉省舉辦義診服務,造福更多其他省份的偏鄉村民,此次義診更有專業的眼科醫師來為當地年長者配戴老花眼鏡。同年6月份更在剛落成的希望之芽診所舉辦第一次的義診團,提供皮膚科、婦產科、家醫科、腸胃科、兒科,讓村民得到更有品質的醫療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