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課後輔導費專案 Tuition Fee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Line(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博(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課後輔導費專案】   

協會每月利用700元捐款,提供糧食讓孩童遠離飢餓,提供制服文具學用品讓孩童持續就學,並確保孩童獲得應有的協助。

協會希望各位資助人能在700元的費用上,再額外增加300元的捐款協助升上國中的孩子。目前協會的兒童資助計畫上遇到困境,隨著升上國中的孩子越來越多(目前有60位,預估11月新學期會增加到80位),升上國中的孩子下課後會被老師要求留下來課後輔導,但每人每月需要交8-10美金的補習費,前二年升上國中的人數不多,協會尚能省吃儉用的擠出費用,隨著資助孩子年紀漸漸長大,協會的負擔也越來越沉重。

若您是原本的兒童資助計畫資助人,願意每月增加資助300元幫助升上國中的孩子,請另外再填寫線上捐款或捐款意願書,同意捐款每月固定增加捐款300元協助孩子的課後輔導費,如果您是新加入兒童資助計畫,願意每個月多資助300元幫助升上國中的孩子,請在線上捐款或捐款意願書的每月資助金額上勾選1000元,謝謝您。

當然我們也歡迎單筆或每月定期定額捐款300元,讓這些經濟相對弱勢的孩子,不會因為繳不出課輔費,程度跟不上其他同學,會被老師排擠放棄。

 希望之芽捐款意願單-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