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聽我說』這雙腳的日常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Line(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博(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想想我真是個幸福的人,一直以來選擇的工作方式,都不需要長期穿著鞋子,我似乎是無意識的在執行這個聽起來怪怪的原則。
 
很不喜歡穿鞋,比方目前在柬埔寨,我只有一雙夾腳拖,而且快壞掉了,開會騎車下鄉工作參加派對婚宴,都靠它。
 
腳接觸到泥土,就是有一種說不出的踏實,與安全感。
 
無法再回到水泥叢林裡居住了的聲音,最近在耳邊響起的頻率越來越頻繁。
 
你一定要仔細聆聽自己的聲音,並尊重它,只有它,才能為你帶來真正的快樂。
 
好比我,因為不愛穿鞋,十幾年的努力過去,人生就變成現在這個你們所看見的樣貌。
 
看到很多人都在找自己,想到自己似乎早已放棄這個念頭,不就是過日子嗎,我說生活啊,不太像是你到底想做什麼,更像是知道自己不想做什麼,然後,一切突然就變的很清楚了。
 
我喜歡爬樹,喜歡踩泥巴,喜歡身上髒髒的,喜歡看見水就跳下去,喜歡有植物,有陽光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