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臺灣企銀微型財務公司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Line(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博(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臺灣企銀微型財務公司(TBB Microfinance Institution PLC.)為臺灣企銀於柬埔寨百分之百轉投資設立之子公司,於2015年8月10日正式開業,是臺灣企銀於東南亞市場開業的第一個據點,提供台商客戶全球性金融服務,主要營業項目包含中小企業及個人融資業務等。

2019年12月12日,由該行總經理黃榮彬博士帶領同仁參與台灣希望之芽協會第27屆愛無國界冬季義診團在柬埔寨波羅勉省偏鄉義診服務,該行同仁在義診現場擔任醫師的翻譯助手、擔任帶位志工協助指引村民與孩童到下一個診間或者領取物資。除此之外,也捐贈一批物資給參與義診的村民與兒童,期待當地居民透過義診團治療能讓身體減緩病痛之餘也能獲得物資補給。

臺灣企銀微型財務公司在追求企業發展的同時,亦不忘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在柬埔寨當地長期參與和響應社會公益活動,如偏鄉義診、偏鄉小學關懷、物資捐贈,貫徹企業秉持永續發展與落實在地關懷的經營理念,為社會盡一份心力。


9.jpg


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