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關於捐款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Line(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博(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Q1

我該如何捐款?
我們提供多元的捐款方式,線上捐款、銀行匯款、郵政劃撥等方式,如下:

信用卡【希望之芽大圖橫幅〉線上捐款網頁〉選擇專案計畫〉我要捐款】

銀行匯款
銀行:玉山銀行 七賢分行
銀行代號:808
戶名:社團法人台灣希望之芽協會
帳號:0299-968-295819

郵政劃撥
戶名:社團法人台灣希望之芽協會
帳號:42278804

Q2

我想要捐贈米糧,請問一單位多少?

米糧捐贈每單位是600元新台幣(20元美金),即10公斤白米、即食麵(箱)、醬油、沙拉油等作為一單位,分送給當地貧戶家庭。

Q3

我想定期定額捐款該怎麼做?

您可以透過信用卡定期定額扣款來捐款。請下載和填寫 紙本授權書(捐款意願單) 後email或傳真至本會;亦可透過 線上授權 信用卡及其他相關資料於本會,我們會盡快為您處理後續捐款事宜。
◎公務信箱:service@buddinghope.org.tw
◎傳真:02-27813929
◎ 線上捐款 https://reurl.cc/4nGNK

Q4

使用信用卡扣款方式,捐款人與扣款人可以不同嗎?

可以。捐款人(收據抬頭)可與扣款人(持卡人)不相同。捐款收據會以您所設定之捐款收據抬頭名稱寄發給您。如欲更改,請與本會電話聯繫。

Q5

捐款後,何時可以收到收據?

協會收到捐款後,將按月開立收據,會在捐款隔月底前收到 單筆捐款收據。如若是長期捐款(定期定額捐款),本會一律開立年度捐款收據,將於每年三月下旬寄發至您所提供的地址。若未收到本會寄出的捐款收據,可來電詢問及確認。經查詢後,協會可補印一份捐款收據給您。

Q6

捐款收據可以抵稅嗎?

可以。您的捐款收據可做為申報綜所稅列舉扣除使用。

Q7

收據資料錯誤該如何更改或補發?

請您來電洽詢本會,將有專人為您服務。亦可將捐款收據註明正確的捐款資料寄回,我們將盡快更正補發正確捐款收據給您。

◎電話:02-27773995
◎台北辦公室地址:105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1號9樓

Q8

請問該如何查詢年度捐款總金額呢?

請您點選以下網址,便可以直接查詢相關資料【捐款徵信】:https://reurl.cc/X61dN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