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企業合作

【鈺祥企業愛心送暖,由我守護】捐贈醫療口罩至柬埔寨及台灣離島

【鈺祥企業愛心送暖,由我守護】捐贈醫療口罩至柬埔寨及台灣離島

非常感謝鈺祥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及三福興有限公司愛心送暖至柬埔寨,共捐贈1萬2千片醫療用成人口罩和兒童口罩至台灣希望之芽協會,幫助許多柬埔寨偏鄉村民與兒童家庭及台灣弱勢群體,陪伴他們長期抗疫!

More
發陽光大 戰勝熱源

發陽光大 戰勝熱源

2019年12月金剛旅行社-稻花班、K.K.INN Boutique Siem Reap張老闆帶客人參訪希望之芽園區,透過協會導覽,瞭解協會需求,希望有機會能為太陽能貨櫃屋降低室內溫度。因為目前兩個貨櫃,其中一個是提供當地村民充電使用,另一個則是協會的工作同仁的辦公空間。但是高溫的柬埔寨加上貨櫃曝曬後的熱度,根本是一個人體大烤箱,每次到了下午兩點後,協會同仁們就紛紛拿著電腦到戶外辦公,否則真的會被烤熟。

More
U.I.C和華人權威

U.I.C和華人權威

華人權威操盤手團隊/聚才驛有限公司致力推廣用正確的理財價值觀改變人們的生活方式。他們不僅專注於做教育,更持續用行動與愛為世界盡一份力,達到『用愛與智慧創造世界豐盛富足』的團隊經營理念。
U.I.C Apparel Manufacturing co., Ltd 和 Opyimum Fashion Manufacturing co., Ltd 帶著中正大學的實習生與台灣希望之芽協會、Khermara Organization 三方攜手共同關懷柬埔寨偏鄉小朋友。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