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夥伴組織貼文】不只Taiwan can help-NGO國際援助發展系列講座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Line(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博(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全球局勢劇烈變化,天災及戰爭肆虐,在這不確定的年代,非政府組織(NGO)的角色更顯重要;面對世界局勢的變化,台灣NGO能夠做些什麼?

台灣海外援助發展聯盟(Taiwan AID)舉辦「不只Taiwan can help-NGO國際援助發展系列講座」,以「創造傳奇-當NGO遇見企業的共築共好」、「走出台灣遇見愛-NGO青年領袖的國際植愛故事」,分享企業與NGO的成功合作案例,以及台灣青年NGO領袖走進世界的經驗。

真實案例分享,滿滿知性、感性、正能量,台灣海外援助發展聯盟誠摯邀請,名額有限,盡速報名!

活動資訊:http://www.taiwanaid.org/zh-hant/news/518
報名連結:https://forms.office.com/r/anjC4WKHy2


1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