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吳哥窟腳踏車半日遊】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Line(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博(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防疫最前線之活動報導
#吳哥窟腳踏車半日遊

防疫期間,為提升柬埔寨兒童與在地夥伴的免疫力,我們將室內教學課程移至戶外,舉辦了【吳哥窟腳踏車半日遊】戶外活動🚵‍♀️🚵
 

籌備活動的前幾日,大雨連綿不斷地一直下,雨水幾乎掩蓋了暹粒市區的道路,甚至於希望之芽園區前的一片大草地也都被雨水淹沒。協會工作夥伴實在很擔心戶外活動因此而被取消。但皇天不負苦心人,當天的艷陽☀️很早地就高掛在天空,這意味著是個好天氣🥰


當在地團隊準備就緒後,便由Sally執行長帶領著30位志工、柬埔寨孩童及在地工作夥伴一起騎腳踏車環遊柬埔寨歷史悠久的古蹟—『高棉的微笑』,吳哥窟。在團隊出發之前,Sally執行長還不斷地提醒孩子們在騎腳踏車的過程中,必需時時刻刻保護好自己的安全,也請在地夥伴騎車隨隊以守護大家的安全。


團隊從希望之芽園區開始出發,他們穿梭在鄉間的路上,邊騎著腳踏車邊沿途欣賞大自然美景,是一種很舒服的戶外郊遊方式。而這次的活動,我們也邀請到陪伴希望之芽一起成長與長期合作的好夥伴通通哥擔任翻譯志工,由他為志工和孩子們分享有關吳哥窟的歷史故事。


歷經一整個上午的時間,【吳哥窟腳踏車半日遊】總共完成了35公里,活動圓滿落幕🎉👏👏
謝謝志工與孩童們的參與🙏
透過簡單的腳踏車活動,不僅加強自身的免疫力,還有助於改善身體狀況和降低生病的機率。同時,身心靈也得到放鬆,讓我們可以用更愉快的心情去面對工作和生活中所遇到到的種種挑戰!讓我們努力生活,持續對抗疫情!
Keep Fighting💪

#鄉村健康促進計畫
#CyclingForHealth
#陪伴孩子們共同抗疫
#台灣希望之芽協會

{637463273015711852}_1.jpg
{637463273602909481}_2.JPG
{637463273665514291}_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