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愛無國界『罩』顧生命】 偏鄉防疫超前部署—布口罩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Line(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博(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愛無國界『罩』顧生命】

#偏鄉防疫超前部署—布口罩
#希望之芽陪伴兒童長期抗疫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疫情尚未趨緩,全球防疫意識仍然不敢鬆懈。

近期柬埔寨政府公告,將規劃全國各級學校分階段性恢復上課,第一階段恐會提前至八月份,雖目前尚未明確公告,但協會擔憂在相對資源匱乏的偏鄉學校,如果恢復上課,沒有完善的配套,恐怕會成為防疫破口,一旦偏鄉學校如有學生感染,很容易會造成社區群聚感染,為了避免這樣的狀況發生,協會早在幾個月前就開始籌劃【愛無國界 罩顧生命】布口罩計畫,為偏鄉做超前部署的防疫,讓學校恢復上課之後,學童也能做好防疫工作,安心上學。

為什麼選用布口罩呢?

在醫療口罩相對充裕供應的台灣,我們可以選擇使用一級防護力的醫療口罩,但是在許多國家目前仍沒有足夠的醫療口罩可以使用,更別說醫療口罩被有心人士哄抬價格,是許多人買不起的。在柬埔寨偏鄉的村民與孩子們卻連一般的口罩都沒有,完全沒有抵抗病菌的能力。

根據台灣新流感中央疫情指揮中心資料指出布口罩對於6μm以上微粒及飛沫仍有80%以上的阻隔效果,纖維結構的孔隙較大,呼吸阻抗較小,透氣佳。適合各年齡層及一般健康人士配戴,可以有效減少飛沫傳染。而且布口罩清洗後可以重複使用,經濟又環保。

協會發起【愛無國界 罩顧生命】讓偏鄉的孩子都有布口罩可以使用,有效防禦飛沫傳染疾病,提升孩子對外界的抵抗力,降低疾病感染率。除此之外協會也製作如何正確防疫、如何正確洗手、正確配戴口罩及清洗口罩,以及如何均衡飲食來加強身體的免疫力等相關衛教影片,讓偏鄉的學童都可以學習正確的防疫知識,長期抗疫,降低生活受到的影響。

 

{637310125560142181}_1.jpg
{637310386244905648}_scene00231.JPG{637310386313261724}_scene00271.JPG
 

柬埔寨兒童公共衛生計畫-長期抗疫【愛無國界 罩顧生命】布口罩募資計畫

募款總目標新台幣90萬元

第一階段目標新台幣30萬元 目前尚未達標!尚未達標!尚未達標!

孩子的健康不能等~~「罩」顧生命,我可以!

一起用行動讓第一階段的啟動金30萬,可以順利達標!

讓大吳哥縣婦女發展中心可以製作500位柬埔寨兒童的布口罩!

幫助偏鄉孩子的健康,我們一起來!

 

邀請您,馬上行動!!

讓我們一起「罩」顧孩子的生命!長期抗疫,度過最艱困的時刻。

#行動捐款支持 >>>> https://reurl.cc/g7qoG4

{637309321491343868}_2020.7.16_200716-第一期募款目標尚未達標.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