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活動】《柬國的面紗》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Line(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博(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新東協,新思路》人才培育系列講座—「柬國的面紗」
本次邀請到希望之芽的執行長來為大家介紹柬埔寨的文化以及在柬埔寨做的在地服務。
柬埔寨或許去過的人不多,但是提到吳哥窟卻是舉世聞名的世界遺產。這次我們邀請到希望之芽的執行長來為我們介紹柬埔寨的文化和她的團隊在柬埔寨耕耘的種種,歡迎對柬埔寨有興趣的同學呼朋引伴一同探索這個充滿文化氣息的東南亞國家吧!

非常歡迎對柬埔寨文化有興趣的同學一同前來共襄盛舉,一起揭開東南亞鮮為人知的文化面紗。

演講者:社團法人台灣希望之芽協會 余慈薰執行長
演講題目:柬國的面紗
活動日期:108 年 11 月 12日 (二) 12:00~13:30
活動地點: 逢甲大學 應諾創客(人社館B1)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eEwixGh2tRTgVc2H9
活動聯絡人:社會創新學院 張琬婷小姐 分機6444
詳細內容請見《新東協,新思路》粉絲專頁:https://goo.gl/U5Dv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