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消息】疫情期間在地最前線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Line(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博(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疫情期間在地最前線

新一輪社區疫情持續在迅速蔓延,在柬國政府宣布首都金邊「封城」後,世界文化遺跡吳哥窟所在地暹粒也因疫情開始封鎖了部分區域。世界衛生組織(WHO)更警告柬埔寨,除非人們能夠自律遵守防疫規定,否則疫情將災難式的加劇。

 

進入4月以來,柬埔寨累計確診病例數從4月1日2,477例新增至16日5,480例,形勢日趨嚴峻。為應對這波疫情,柬國政府制訂出相關防疫政策,如關閉全國的學校、體育場、博物館、電影院等公共場所;4月7日至20日期間禁止當地民眾跨省份流動。因社區確診病例持續增加,暹粒省政府決定對暹粒市三個分區從4月16日至29日實施為期兩周的封鎖措施。

 

柬埔寨總理洪森更是督促當地民眾在這個柬新年期間留在家裡,保護家人、社區和國家,以遏制疫情進一步惡化。也特別呼籲在封鎖期間,除緊急情況外,當地民眾都不得隨意外出。

 

#柬埔寨防疫違者會遭嚴懲
柬埔寨如今頻繁出現罕見的和前所未有的措施。金邊和暹粒已實施宵禁ˎ 跨省旅行被禁止。從4月10日周六起,柬埔寨首都的多個街區被禁足,尤其是在那些聚集了紡織工廠的街區。

 

#Emergency Food緊急糧食救助包募集專案 #公共衛生計畫

因柬埔寨近期出現愈來愈多新冠肺炎社區感染的確診案例,希望之芽協會在收到當地政府來信後,決定發起【Emergency Food緊急糧食救助包】專案,募集500份緊急糧食救助包,幫助隔離者渡過檢疫隔離時的糧食危機,陪伴他們共同抗疫!

 

世界正面臨前所未有的挑戰,各地的社區和經濟都受到日益嚴重的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全世界正攜手對抗,各國政府、各行各業的企業、組織和個人都聚集在一起,共同應對這場全球戰「疫」。邀請您 #用行動一起響應 【Emergency Food緊急糧食救助包】經費,每單位緊急糧食救助包新台幣600元,目標新台幣30萬!


📌 了解更多 👉 👉 https://reurl.cc/Q7xXAp

📌 即刻捐款 👉 👉 https://reurl.cc/g81Djb

 

#TaiwanCanHelp 

#EmergencyFood緊急糧食救助包

#台灣希望之芽協會

#台灣海外援助發展聯盟TaiwanAid


🎼Music:Royalty Free Music from Bens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