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7屆愛無國界冬季義診團 開始報名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Line(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博(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來一場“義”想不到的邂逅,我們說走就走吧!

歲末年終您還在電腦前趕報告嗎?
惱人繁瑣的
核銷工作?
新年度預算忙得焦頭爛額?
是不是有一種「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毛躁感啊!
內心是否有一股召喚,抓緊年度尾巴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吧!
今年冬季,和我們一起出發到沒有冬季的柬埔寨波羅勉省,來一場有意義的義診行
2019年最終回,給自己一個不一樣且有意義的義診換氧之旅
讓我們一起在柬埔寨的需要上,看見自己愛與責任。


志工招募:醫師、護理師、藥師、上班族(欲要報名志工者需要年滿20歲以上,因無需監護人隨行之問題)
**備註:報名時請務必確認可以參與,機票經開票後無退票及改名之價值,欲報名前請詳細思考後再報名參與。

 

注意事項:
1. 出團日期: 12/11(三) - 12/15(日)

2. 團費: 
     醫師及志工團費均為30,000元整
     -單人房加價3,000元 
     -不含落地簽30美金
備註:本團不招募牙醫師和學生志工,請有意願參與義診團之團員,請考慮報名2020年春季義診團喔!

3. 自由報名行程屬於自費行程,相關資訊會另作通知。

4. 報名截止: 額滿為止

5. 錄取公告: 確認報名錄取後,錄取名單會公告於台灣希望之芽協會官網和粉絲專頁,並會同時發送E-MAIL寄發錄取

6. 協會將透過團務公告通知團員繳費時間,請務必在期限內繳費,逾期將視同放棄參團資格由候補團員遞補。

7. 出團前2個月內將會陸續發團務公告,請隨時留意。

8. 填寫報名資料時請提供line帳號,本會將在成立line群組,方便聯繫公告相關事務及詢問出團相關事務。

9.協會將開立捐款收據,,請提供正確的捐款收據抬頭及統一編號或身份證字號。若有任何問題,請來電洽詢或 email 至公務信箱告知。

10.預計行程:
第一天(12/11  三):抵達金邊、入住波羅勉省飯店、行前說明會
第二天(12/12  四):希望之芽波羅勉省全天義診、發放物資
第三天(12/13  五):希望之芽波羅勉省全天義診、發放物資
第四天(12/14  六):金邊一日遊
第五天(12/15  日):回台灣

 

 

【報名方式】

1. 點閱【線上報名】或掃一掃QRCODE,便可快速完成報名步驟。


2. 詳情請來電洽詢 (02)2777-3995。

3. 協會將開立捐款收據,,請提供正確的捐款收據抬頭及統一編號或身份證字號。若有任何問題,請來電洽詢或 email 至公務信箱告知。

 

【特別說明】

一、所有收入屬於專案收入,所有支出屬於專案支出,希望之芽就是唯一的窗口。我們辦的是義診團不是旅遊團屬性,所有經費必須直接進到希望之芽的帳號,所以只能使用匯款或轉帳的方式。團費是專案支出,所以會開立合法的捐款收據,那是一筆捐款,不是一筆消費款,所以無法提供大家使用信用卡刷卡繳費。

二、退費規定將於完成報名程序後,寄發錄取通知及第一次團務公告時說明,由於義診團非一般旅行團性質,協會所有收入都屬於捐款,所有支出都屬於專案支出,如無法接受相關費用規定的團員,煩請於完成報名程序前審慎考慮參團意願,將於繳費完成後使產生相關手續費用,再次謝謝大家的報名和對柬埔寨的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