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北辦公室活動】624「柬·愛」分享會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Line(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博(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624柬·愛」分享會Grow The Love In You圓滿成功!!

        非常感謝分享會當天從各縣市遠道而來的所有貴賓。因為你們,分享會畫上圓滿的句點。

        分享會中,最功不可沒的人就是Hank許纮捷。因為這場分享會,讓他費盡了很多的心力和時間準備這幾年在柬埔寨所經歷過的人、事、物。他用雙眼去看見當地正在發生的現況;他用相機去記錄眼前他所看見的事物;他將其變成文字,再變成一則則的故事,讓讀者在這些熟悉的文字中,體會到文字背後醞釀著一股情感的交流。他交付了自己內心最深層的感受,而我們也用心地去體會這一切。這是一種心靈的交流,也是一種情感的交換。


        Hank在分享的過程中,向大家提問「你們知道這個小孩他正在做什麼?」

        當大家邊看著這張照片,邊熱烈地討論著,然後向Hank發表自己的意見。Hank回答道「這孩子在刷牙」。現場的氛圍開始有了一絲絲的騷動,似乎對這樣的議題很感興趣。

       他說「在沒有物資的情況下刷牙,這種情況在柬埔寨我們常常可以看見,這是一種非常有趣的經驗。在物資缺乏的地方,他反而是最珍惜物資的地方。他越缺乏,他越懂得運用,就像我們前面看到的輪胎。我們生活在台灣,經常把一些壞掉的、用不到的物品丟棄,卻沒有去思考這些物品還可以有其他的用途。」Hank一直不斷地分享這些故事,也教會我們如何從不同層面的想法和角度去思考這一切。

       分享會的最後環節,希望之芽執行長Sally也熱情地邀請現場的貴賓一起前往柬埔寨,為孩子們種下希望,讓我們的愛萌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