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購買需知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Line(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博(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付款方式

1.【信用卡】
線上訂購將透過第三方金流(綠界)即時扣款。若訂購公益商品之數量不足,本會將主動聯繫是否欲換購其他商品或退費,或轉為捐款。

2.【銀行匯款】
戶名:社團法人台灣希望之芽協會
銀行:玉山銀行 七賢分行(808)
帳號:0299-968-295819
請於匯款或轉帳後,以email或來電的方式與本會確認,並提供帳號末五碼及郵寄地址。

3.【請洽本會】
如欲請洽本會訂購,請事先來電告知。

 

寄送郵資

每項商品已含郵資,郵資費用一律為60元(不含農產品,郵資另計)
註:此為郵局普通掛號之郵資。

 

寄發時間

在您【信用卡】/【匯款】/【請洽本會】等的購買方式後,本會將於七日內完成收據開立及寄發等動作。

 

芽小編之小小叮嚀

1.由於本會的母子象商品系列為純手工絲織品製成,每項商品都需小心照顧及使用。請恕本會售出後不做退還。
2.商品圖片顏色會因拍攝燈光環境或個人螢幕設定不同,而造成部份色差現象,請以實際收到商品顏色為準,非屬瑕疵;如因色差因素需辦理退貨,請恕本會售出後不做退還。
3.請於匯款或轉帳後,務必email或來電通知本會。
4.每項商品的數量非常有限,若有意訂購之商品數量不足,本會將主動聯繫是否欲換購其他商品或退費,或轉為捐款。
5.若因您的資料不足或錯誤而無法與您聯繫,本會將待您主動聯繫。
6.若處理的過程中造成您的不便,煩請您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