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芽相見歡之旅~團員招募開始嚕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Line(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博(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志工服務團小芽相見歡關懷之旅

就在 8/22 要帶著我們台灣的資助人父母,出發吳哥窟,去看看自己從未謀面的孩子,也讓自己在柬埔寨的孩子見見自己。

今年夏天我們一起共創回憶吧~~

報名資料修改或上傳:請至線上報名 https://goo.gl/mi6ML2 

出團時間/預計流程

天數

時間

內容

備註

第一天

8/22(三)

桃園出發 搭乘中華航空(CI861)- 5:10桃園機場集合

7:30啟程(TPE/PNH 0730/0950),上午9:50到達金邊

11:00出發拉車至暹粒,於途中餐廳午餐,預計18:00抵達暹粒飯店,沿途會沿著東南亞第一大湖洞里薩湖往北行,行經磅湛省、磅同省等,沿途可欣賞平時難得見到柬埔寨的鄉下景象、較為貧窮的柬埔寨人的生活及相對簡陋的環境。

18:30飯店晚餐,分配房間,20:00 服務活動行前說明會

宿暹粒

第二天

8/23(四)

資助人:全天-前往服務區-兒童資助計畫社區服務發米發蛋

高中生:上午-前往服務區-兒童資助計畫社區服務發米發蛋

            下午-大吳哥高中-科學實驗交流/互動

第三天

8/24(五)

資助人:上午-希望之芽園區-兒童相見歡/親子互動交流

            下午-希望之芽園區-親子手作課程

高中生:上午-大吳哥高中-科學實驗交流/互動

            午-希望之芽園區-兒童相見歡/互動遊戲/手作課程

8/25 (六)

全天:戶外教學-白天親子遊吳哥窟 (早餐後即辦理退房)


16:30飯店晚餐,晚餐後出發拉車至金邊,預計23:30抵達,沿途體驗柬埔寨難得的鄉下無電的景象,可於車上休息。稍晚至金邊後可沿途欣賞湄公河之夜景與金邊夜晚之美景。

23:30抵達飯店,分配房間休息。

宿金邊

8/26(日)

一早帶大家至金邊地標獨立碑及中央市場走走,

再搭乘4月通車之機場輕軌至金邊機場。

中央市場:由法國設計師設計建造,於1937年完工,是當地人主要採買的市場,可以看到當地人的生活、飲食、小吃、以及買到伴手禮。
金邊機場輕軌:今年4月才通車,是舊鐵路改建而成,由金邊市中心火車站至金邊國際機場。

金邊出發 搭乘中華航空(CI862 ) - 10:50啟程

(REP/PNH  1050/1520),下午 15:20抵達桃園機場

回台灣